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

慢長的一個月。。。

十二月尾。。我和他分开了~~短短的一段感情竟让自己迷失了方向!做任何事情都无法集中。。每晚更是睡不好。。眼泪偶而会不听话的流下!越是要快快地把他忘记。。就越是更想念他!那时候的我,非常讨厌自己。。讨厌自己那么的脆弱。。讨厌自己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想念着他。。总之就是讨厌自己!
至今,一个月已经过去了。。在这一个月里,想了很多东西。。心情也慢慢地好起来!在这段日子里,要谢谢很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。
l 明媚与CHRISTINE,谢谢你们特地从吉隆坡来到芙蓉陪我。有你们的陪伴,我的心情真的有变好一些。。更谢谢你们送给我的一首歌----à*分手快乐*
l LIEW,很感激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OPINION。。也很谢谢你让我在你的家过夜,真麻烦你了!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咧~THANKS。。
l RAYMOND弟弟,和你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可是我们却有说不完的话题!你的陪伴。。你的笑话。。你的分享。。都让我感到不孤单。。谢谢!
l PEY CHYI,我总是会在你的面前流泪的。。可是有时候的你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还痛骂我一顿!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啦。。被骂之后会发现,其实你是真的为我好才这么做!
l 还有。。。还有。。很多。。AMANDA,JASS,WILLIAM,CAREN,CHEE SENG, SOOK THENG。。。。。。谢谢你们的安慰。。。有了你们,我知道我的世界是不会孤单的!永远都爱你们~我也会爱自己的~嘻!

”失恋所需要的疗伤时间往往是恋爱期间的一半” 摘自橘子的<我们的遗憾来自于想爱时间的错过>
你都赞同橘子的黄金恋爱守则吗?

3 comments:

  1. eiei... 1st to comment leh... pai seh laa... no nid thx geh... frens marr... u must happy o.... add oil laa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分手永远都不会快乐。
    现在失去的,未来必能复得。。
    心态是很重要的!
    祝福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现在放手 is better than drag it longer that make yourself in worst situation.
    长痛不如短痛。。
    You should know that right?
    Muackss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