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

新年快乐

新年快乐
哇,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咧~~这个新年蛮累的,也许是自己不能捱夜的关系吧!连续几天都迟睡,结果。。。不管睡多少个小时,还是非常的累!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的过了!!

l 初一
今年到访的亲戚特别多咧!大约有三,四十人吧!突然之间,好像连站的地方也没有咧!他们的到访,真的忙坏了。。尤其是我妈咪!不断的招待亲戚们,大家吃吃喝喝。。。谈天又说地的。。还蛮热闹的!今年,家里来了一个特别受人疼爱的小人物---à我的外甥儿,ADRIAN!这小鬼 (原谅我这样叫他,因为他真的SUPER ACTIVE ) ,早上回到我家就蹦蹦跳跳,到处和亲戚们打交道。。。。把所有人都逗乐了!6岁的小鬼,你还真的很厉害啦。。。!晚上和家人到餐馆吃‘盆菜’ 。第一次尝试盆菜,还不错的。。。而且价钱也很OK啦!之后,因为太累所以没出去~~
l 初二
YEAH~去外婆家拜年!虽然常常到外婆家,可是还是一样的开心因为可以和大家混在一起。早上竟然睡到十点多才起床咧!准备好了就马上到外婆家了!吃了午餐,就开赌(赌小小罢了啦。。。。) ,YEAH。。。赢一点点咧,开心!晚上和朋友去唱K,也许大家都很久没见面了吧。。。。。唱了K然后又去喝茶,回到家已经很迟了。。。马上睡觉!
l 初三
整天都呆在家,闷!
l 初四
朋友到我家来拜年!谈谈。。说说的。。大约九点多才去另外一个朋友家!去到那,朋友们开始赌博。。。嘻嘻,我也JOIN一起玩玩!这次的运气可真不好,输了啦!心痛啊!愿赌服输?我要赢,赢,赢。。。之后,另外一个GANG的朋友要去唱K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我又去JOIN他们。(三天里竟然去唱K两次) 一直唱到三点多,声音也沙哑了!回到家,已经差不多四点了。。。。马上ZZZZZ。。。。
l 初五
又去拜年了~~又是吃喝玩乐了一天!回到家已经是蛮迟了!之后拨电话给有点不开心的RAYMOND弟弟。。谈了一个小时!!RAYMOND弟弟,别不开心了。。。别人说的东西是有点难听,可是我们却阻止不了!开心点。。姐姐会支持你的!加油~
l 初六
下午没有出去,无聊的呆在家!原本要上云顶的,最后却被放飞机了。。。闲!晚上和朋友去喝茶然后再去看半夜场!<<家有喜事>>没有我想像班好笑,还OK罢了!
l 初七
假期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今天在家,收拾心情要准备回到工作岗位了!10天的假期,令我开始想念我的工作。。更是想念我的一班可爱的同事,好想念。。。
”新年新希望,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”
你的新希望是。。。。。?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新年过得很充实噢^^
   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, 健健康康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alot arr leng lui jie jie~ ^^ hapi chinese new year~~!! GOnG hEi GoNg HEi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