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June 2009

半年了~~

最近,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哦~不知不觉的到了六月份。
回头看看这六个月里,其实过的非常平淡。生活很闷,心情还是时好时坏。
我和他的事,终于算是有了断了!承认自己还是想念他,可是我要做的或是我能做的一切都做了。他依然不想在一起,那我就只好放手了!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。
最近,很多人说我消瘦了。其实,我并没有刻意的KEEP FIT.可能是前几个月的心情都不好,结果才会瘦下来的。其实,想想也很好啦。之前,不断说要KEEP FIT却一直瘦不下来。现在就真的瘦咯!
最近,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吃了午餐后就会有想要呕吐的感觉。所以,也不敢吃的太饱以免真的呕吐.
YOK~6月份了..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新的工作然后可以离开现在的公司。不是不喜欢这里而是我真的想换一个新的环境。毕竟,我的心很累了。
加油吧。。。傻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