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April 2009

人生路短短。。。

今早,收到消息说HQ有一个同事ACCIDENT,蛮严重的!
不一会儿,再有一个消息说那个同事PASSED AWAY了。我突然间,接受不了。。。眼泪不停的流下。整个人好像傻了一样。。。!眼泪流下,这里的同事都被我吓到了!真的控制不了..
我和这个同事的关系,还算不错。虽然,有时侯会和他顶嘴,可是工作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和他有过不少的MEMORIES。因为,我一开始JOIN这间公司,我们就合作到现在。已经两年的时间了。在上一年的MEMORIES更是很多。我们一起去马来同胞的家拜年。。。一起去DEPOT看CONTAINERS,他解释整个过程给我知道,我们一起去吃东西。。。好多好多!现在想起。。我的眼泪还会流下。。很伤心..
SOON LEE。。安息吧!你永远会在我们的心中。。
朋友。。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R.I.P.. jie jie dun sad lo...~ xD life will bcom better geh.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