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pril 2009

最近的自己...

哇。。很久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!


最近的自己过的好吗?其实,并不是很好咯!原因只是一个,因为'他'!可是,从此以后。。我都不要再因为'他'而难过了~~


上的星期是自己的生日,在生日的前一晚。。。我们一起吃晚餐了。和'他'见面和吃晚餐。。当然开心,可是当晚。。。我们的关系也到此为止。


那天,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。。。向他说了所有心中的话,更在他的面前哭的很厉害很厉害。可是,他却没有安慰我。只是说他暂时不想DATING。当时,根本想不到任何的东西。可是,和'他'维持拖拖拉拉的关系也有4个月了。所以,谈完之后。。我丢下一句。。"谢谢你给我的一切!"就哭着离开他的车了。


生日当天,我收到很多的祝福。可是,我开心吗?我不开心。。!当天,我呆在家!哭了很多次。。。眼睛肿到不行!一旦想起和'他'我的眼泪就自动的流下。。。


20号和21号。。我没有上班。20号的早上,我到OFFICE去SETTLE我的东西后。我就和老板说。。我马上要离开了。因为,我的情绪还不能稳定下来。根本无法在OFFICE上班.
休息了两天,我把'他'的所有SMS给DELETE了!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才DELETE完。。把所有和他的东西丢掉了。。而,我的眼泪也流下了。


事过一个星期了。。我们完全没有联络。我没有上班,他SMS我。。可是,我并没有REPLY。
他说。。我们能做回朋友。可是,我想。。现在的我不能,我做不到!


别再为他流泪了。。。傻瓜。。


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你们...我会好好的..

2 comments:

  1. 坚强一点。。。
    早日看清了一切,不是更好吗?
    别再当傻瓜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..
    现在才知道。。失去心爱的人。。是如此难受。。!
    原来,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