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pril 2009

不够勇敢

最近,觉得自己很胆怯了!在工作上,在面对任何人。。我都能表现的OK!可是,我却没有勇气去面对‘他’ !

两个星期后,我们会在同事的WEDDING DINNER见面,我能勇敢的去面对‘他’ 吗?我不知道咧!我想我会是不能的!

我开始讨厌自己。。。讨厌自己是如此的胆怯和不勇敢。我不想见到他。甚至,因为这样。。我想离开现在的公司。那,我就可以完全没有他的消息。那样,会好一点吗?还是,我只是又在逃避呢?

我和朋友说,这次我能的!我能把他忘记。因为,我能把他的SMS和他的东西丢了!朋友却告诉我,不是把他的SMS和他的东西丢了就是表示忘记他了。。。就可以以为自己真的放下他了!重要的是自己的心。自己的心所想的一切只有自己知道罢了!能骗的了任何人可是却骗不了自己!我承认了。。。我还在想他!

曾经。。。我想很恨他!可是,有理由要去恨他吗?没有吧。。。!

好好地活着吧。。。傻瓜!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你还在想他,是没有错的。人是有感情的。毕竟在一起过了那么多快乐的回忆,但至少想起是开心的,那就够了。
    不要逼自己去忘记他,这样你越不能忘记他。也不要去恨他,恨一个人不好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