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pril 2009

寂寞

又是寂寞的WEEKEND。最近,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朋友好像越来越少了。有时候想找个朋友陪陪自己,可是却找不到一个可以陪自己的朋友。

以前的自己,总是觉得自己的朋友很多。。。随时都可以约朋友出来。回头想想。。为什么现在会是这样呢?我知道原因了。。!原来,在我的GANG里。。。。只有少数的朋友还没有另一伴!男生还有两/三个。。。而原来,女生只剩我一个咧!

我曾经和他们一起出去。。。全部男生,就只有我一个女生。我是没有问题啦。。可是,别人会怎么看我这个女生呢?

除了,这个原因之外。。。还有个原因是有时候的自己竟然想把自己给关闭起来。当朋友约出去的时候,我却懒洋洋不想出去。而,如果是另个GANG的朋友要一起出去,我却不想去认识新朋友。

是不是我变的孤僻了。。。!我想要个怎样的生活?我真的不知道了。。我只是知道,现在的自己想离开现在的生活。。。想出去走走。。。

到底,还要过多久寂寞的生活?

我真的很寂寞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